close

   小V總是會心血來潮的想吃某樣東西

這一天她就突然的超級想吃韓國烤肉,我想擇日不如撞日,那就今天去吃吧~

Vivian之前就一直說他的韓國朋友之前來台灣時,有帶他去吃一家道地的韓國料理

於是我們就決定去這家:漢陽館 了

它就在兄弟大飯店後面的麥當勞旁的巷子走進去,一直走就會看到他的招牌了哦~

 

cats.jpg

 

以上是我們所點菜;小菜是一定會有的,韓國料理總是在你一坐下來就上了一堆小菜

都是不用錢的,不過如果想再吃一盤不知道要不要加錢

以我的經驗其他店是不用錢的哦~你愛吃多少就吃多少,但這家沒試過

因為我們陸續吃下來已無法再吃更多的小菜了

圖片中間那一鍋是我第一次在韓國料裡嘗試的:辣雞湯鍋 中鍋NT.600元(有點小貴)

它其實是以泡菜為底,然後雞肉,跟香菇、馬鈴薯等.. 蔬菜熬煮而成

而且最後如果剩一點湯底的話,可以請老闆娘幫你加飯下去炒,又會是不同的風味哦~

不過因為看起來有點爛爛的所以我沒有照下來,怕影響大家食慾,下次大家如果有去可以試試看囉~

還有就是到韓國料理店必點的"辣炒年糕",老闆娘還特地問我們要不要加泡麵一起炒

一開始我們還有點猶豫,但老闆娘強力推薦而且說加的是韓國的泡麵,所以我們就同意了

效果還不錯呢~不過我覺得麵有點硬啦~大體上是好吃的哦~自己在家也可以炒炒看。

我們自己就常在公司炒呢~ 

 

cats-1.jpg 

 

 2009_03_31-19.35-vert.jpg

2009_03_31-20.42-vert.jpg

 

 

 2009_03_31-20.44-tile.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rmu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