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姐姐的大兒子亨利前幾天從幼稚園回來時

一進門就迫不及待的問他媽媽說:媽咪~你最想感謝的人是誰?

姐姐一聽大概就知道這小鬼頭想做什麼了

於是回答:我最想感謝阿瑪啊~

亨利反問:為什麼?

姐姐說:因為阿瑪很辛苦的照顧我長大啊~

亨利聽了就急著說:那~媽咪~換你問我!換你問我!

姐姐就很配合的問他:亨利!你最想感謝的是誰?

亨利說:我最想感謝的當然是媽咪你啊~

姐姐問:為什麼呢??

亨利回答:因為媽咪都很辛苦的接我上下課!還煮好吃的東西給我吃啊!

姐姐心裡OS:那為什麼你平常都不乖乖吃飯!

只見亨利一回答完馬上又跑去找他阿爸

阿爸!你最想感謝的人是誰?!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rmu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