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什麼老爸吃得很不爽呢?

一開始我們走在永康街的路上

因為預約是七點,眼看時間就要到了

所以我一直催促著,途中還接到了游壽司打來確認的電話

不久我們就走到了店門口

不過店裡仍是客滿的

雖然我們預約的時間已到,但店裡還是座滿了客人

於是我們在門外等了一下

此時媽媽就有點不爽了:我們有預約為什麼還要等??

這我也無奈

等了大約十幾分終於輪到我們了

店裡真的很小,大家都是圍著吧台坐,椅子很高

媽媽很不容易才坐上去

大約只能坐十個人吧~

我們的座位由外往內算起依序是:老爸-老媽-我-妮妮

開始吃以後老爸就開始發揮他那很少人懂的冷笑話

因為我又離他有一點距離

當我看到他面前的師父面有難色的說:不太懂你在說什麼耶...

我也只能無言,我知道老爸吃這幾個小小的壽司他一定不飽

所以]問他要不要吃一份丼飯,他說好,我就問他要點黑板上的那一種

結果他說讓師父推介吧~

於是師父做了頗受好評的"散壽司丼飯"

沒想到老爸吃了一半就推給老媽了

老媽又推給我,我問怎麼了?

老媽說:上面都是生魚肉,你老爸吃不習慣!

我心裡想,那一開始你自己點不就好了為什麼要叫師父做咧~

後來請妮妮把上面的生魚肉吃掉

再接下來我們都吃得差不多了

這時師父送上了每人一碗味噌湯

我發現碗裡有一個很大的蝦頭

那蝦頭有很濃的蝦膏,我喝的很滿足

但此時老爸又說話了,他說湯不夠熱要師父再加熱

妮妮是最後吃飽的,所以他跟老爸同時間在等待味噌湯

因為師父又新煮了一鍋湯所以時間花了比較久

老爸等得不耐煩了就跟師父說應該差不多了吧~

但師父說:還不夠,因為蝦頭剛放下去要再久一點

聽完老爸竟然下了椅子走出了店外

不過就在他走出店外的同時師父就把湯端了出來

我趕緊跑出去叫老爸回來啺湯

老爸回來後喝沒幾口就說要走了

於是我們一行人走出了店外,才離開沒多遠

老爸就說了:他沒有給我蝦頭

我很驚訝!那你怎麼沒有問他?

老爸卻說:算了!反正列為拒絕往來.......

他還沒說完我就說:你事情都沒問清楚就把人家列為拒絕往來戶

這樣對那間店不是很不公平嗎?

老爸說:好!那我去問清楚!

於是我們在原地等他

沒多久!老爸回來了!

我問!結果咧? 他說:我沒問

什麼?為什麼不問??

他說:免得人家說們小氣,愛斤斤計較!

厚~會被你氣死!

下次都不請你吃高級料理了啦~

我老爸就是這種人,去外面吃總是愛教人家怎麼煮

吃了又說自己煮的比外面好吃!

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rmu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