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謝妮妮買了這台我笑想很久的喵喵機給我

第一次我們都不太會裝底片,還是請照相館的幫我們裝的呢!

沖洗照片時也是,不敢自己拿也是請照相館的人幫我拿!

深怕一不小心就失敗了~

第一次選用的是感光200的底片

經過這次沖洗出來的照片,我在想下次是不是要改用100的就好了呢?

因為這批的照片有幾張都有很大的粒子

現在就跟大家分享幾張成品吧~

我特別用一個特殊的軟體做成拍得的樣子,如何~很有感覺吧~

vivi-pola.jpg 

mandy-pola.jpg 

vicent-pola.jpg 

46760016-pola.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rmu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