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以為最可憐的會是新禹哥

沒想到~在最後告白的Jeremy卻讓我淚流不止

大家好 我是Jeremy

聯考也結束了,為了鼓勵各位考生

今天我想送給他們一首歡樂的歌曲做為禮物

"最美好的話"

-----------------------------------------------------------

對我來說最美好的話 實在是太珍貴了 是我珍藏已久的話

不過太珍惜了 也許就會變成再也無法說出的話

希望至少它不會變成討厭的話 沒用的話 傷心的話--Jeremy

------------------------------------------------------------

 

<最美好的話>

我愛你 這句話     是最美好的話

每當家人一醒來    就會互相問候的話

我愛你  這句話 是最美好的話

Jeremy也想把這句話   說給她聽

這句話實在太美好  會讓我開心一整天

這句話實在太美好  會讓我工作更起勁

這句話實在太美好  一整天心都在扑通扑通跳

我愛你  這句話 是最美好的話

這句話 我~啊~我  最最喜歡

愛你 愛你  我愛你...............

--------------------------------------------------------

在這裡下車   我就會重新變回開心的Jeremy

忘掉我在這裡說過的所有的話

如果你不能忘記  我就回不去了~

李弘基.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rmu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