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羅東夜市第一站:義豐蔥油派

就在羅東夜市入口處十字路口的郵局門前

傍晚開始就有人潮開始在排隊

口感酥脆,有點油可能是因為用炸的

,跟北部的Q彈有勁不太一樣

我還是較愛北部口味

cats.jpg

第二站:原住民山豬肉香腸

搭配獨特醬料就是不一樣哦~

醬料有分辣的跟不辣的,二種都很好吃

不辣的有點酸酸甜甜像泰式口味

辣的不會很辣,還可以接受

cats-2.jpg

第三站:沙茶魷魚

可能是因為都很大片,口感有點老,不是很脆

cats-3.jpg

第四站:照燒皮蛋

這竟然是一家雞排店在賣的,我們很好奇所以就買來吃了

味道有很離譜,就是拿皮蛋去炸囉~之前在"台灣第一家塩酥雞"就吃過了

只不過他加了很多的蔥跟蒜(這算是宜蘭特色嗎?)

cats-4.jpg

第五站:巨群糖葫蘆

一大群壯觀的糖葫蘆,我可不是隨便吃糖葫蘆的,一定要不加色素的才吃

這裡的我看過都沒有加哦~真不錯!而且又大支,感觀上跟口感都很好~

cats-5.jpg

第六站:蚵蛋包

吃到這我已經不行了,不過另外二位小姐(呅桂&嘉惠)還很有戰鬥力的樣子

在等待的時間,我們發現老闆會用注射的方式把醬料擠入蚵蛋包裡

就像在做泡芙一樣,很特別!

我覺得蚵蛋包還不錯吃,包有很多宜蘭蔥還有冬粉

跟我愛吃的水煎包很像

cats-6.jpg

最後一站:包心粉圓

請仔細看他的招牌,就在我們猶豫要買左邊的還是右邊的時

我們發現招牌寫著"因夫妻經營理念不合,所以分開經營......"

這還真是令人無言,後來我們選了右邊粉紅色招牌的(也不知道是老公還是老婆的)

主要是粉紅色這家有店面我們才選這家

P1080462.JPG

包心粉圓不錯吃哦~很Q很大顆

上面二坨白白的是特有的冰,味道也很特別有點沙沙的不像冰淇淋是綿綿的吃起來味道也很台式像沙糖冰

最後我們四人一直在爭論包心粉圓中間包的那一顆是什麼......???

答案是: 小紅豆

 

cats-7.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rmu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