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在情人節前夕

我期待著妮妮看到禮物的表情

因為這幾天他都要上班,所以我想.....我們的七夕只能在家過了

雖然七夕是明天,但我今天就迫不及待的把禮物給他了

偷偷的把"馬卡龍"禮盒放在他的書桌上

等他吃完飯回到房間就看到了

雖然我還準備了心形的照片珍珠板&單車專用眼鏡,但我想還是等明天再給他好了

 

我們吃了甜甜的馬卡龍,看了看電視,他很意外的送了我一朵白玫瑰

我很驚訝,是一朵很大朵的白玫瑰,就在我們一陣拍照之後

他突然說:我餓了想吃泡面

我問他想吃什麼口味,他說隨便

於是我房門一開看到門口有一箱辛拉面,就問他要不要吃辛拉面

沒想到他說:不要

我只好轉向儲藏櫃,一打開,我看到了一袋禮物,是給我的

而且正是我看了很久卻買不下手的包包

這一切的巧合讓我很驚喜

於是我拿出了心形照片板跟眼鏡送他

哈~本來打算明天再給的說。。。

結果我們都提早過了情人節

這個情人節,我很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rmu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