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之前有時為了餵藥或是犒賞狗狗們,才會買狗罐頭來幫他們加菜,後來也試了鮮食包(很像泡麵調理包的那種),但問題來了,這東西是常溫保存,天氣一熱時就沒辦法買促銷來存貨。便宜、方便但不免擔心裡面的成份或是添加物會影響他們,所以我也買了幾本寵物食譜來看,像是「狗狗愛吃的美味蓋飯」這本書,就是用一些蔬果、肉類加以煮熟,然後與乾飼料一起餵食。(下次有時間再來介紹這本)

自己煮的好處是變化比較多,也比較便宜,像一顆高麗菜就可以煮個2-3次,但煮好再等涼的時間,有點……所以……我們狗兒們,只有假日可以加菜了。為了節省副食品的預算,我還真的有想過買台食物乾燥機來做零食。

綜觀以上所有的矛盾,我開始在找用「泡」的鮮食,因為搜尋習慣,所以FB都會出現一些這類的寵物廣告,於是研究了一下內容與泡的方法。那天在[甜心寵物店]閒逛時不小心被我看到長期以來我購買柏萊富天然寵糧同家代理商進口的「KIWI KITCHENS奇異廚房 鮮肉生食饗宴」,聽店員說這產品目前銷售的點不多,食用方法簡單,且100%保留食材營養;加上我對這家代理商所代理的商品頗具信心,所以我就先買了一包回家試試。你看他的名稱介紹,像不像來到了法式餐廳,【草原嫩羊佐鮭魚綠唇貝,還佐鮭魚綠唇貝勒~

來來來,今天餵食時間馬上試,聽取建議與乾飼料3:1的搭配餵食,鮮食的部份則是加溫水(1:1)攪拌還原,這有點像「香積飯」的概念。我的順序是先將鮮食泡溫水後再倒入柏萊富特調低卡保健配方乾飼料,攪拌後送到他們的面前。聽店員說不泡水食用的話可以直接捏碎後撒在乾飼料上,營養價值不變。但是泡水還可以順便讓狗狗攝取水份真是一舉二得何樂而不為呢?!哈~

另外很貼心的是,如果你不知道應該取多少量的話,他的包裝上有依狗狗的體重來建議給的量。

S__23478335.jpg

 

看到這三隻埋頭猛吃的樣子,實在是很感動說。。。

其實我們不是狗狗本身,所以對於他們是否喜歡這類食物時,因為他們不會開口跟我說,所以我是依據他們吃的速度來判斷,接著我會看他們大出來的便便

是否有異常,如有沒有比以往稀等(為了美觀就不放照片了),如果沒有什麼太大的變化,基本上我就會讓他們繼續吃。照我三隻狗仔的速度,我相信很快就可以再補貨了,我來看看…下次買【原野牧牛佐鮭魚綠唇貝好了。

後來我又仔細的研究了這個品牌的DM ,發現這真是個營養價值很高的產品

 

S__23478336.jpg

 

然後我發現它竟然加了在狗飼料裡很少見的珍貴食材;

紐西蘭奇異果

西蘭黑醋栗

紐西蘭綠唇貝

有沒有發現我特別把紐西蘭用綠色加強,因為奇異廚房所有的內容物都是全部來自紐西蘭哦~

在DM的封面就可以看到標語:"純粹 天然 來自紐西蘭"

S__23478337.jpg

 

[野撈鮮魚佐鮭魚綠唇貝]

S__23478340.jpg

[草原嫩羊佐鮭魚綠唇貝]

S__23478341.jpg

[穀飼嫩雞佐鮭魚綠唇貝]

S__23478342.jpg

送上這三隻觀樂吃飯的影片~OH  YA~~

 

 

 

  

 

arrow
arrow

    murmu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