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他是"阿布" 全名是"布魯斯" 別名"威利"

你可以叫他 阿布-布魯斯-威利

每個人看到他第一眼都是說:哇!他好小!

的確,我剛拿到他時,他只有720g

第一件必需要做的事就是去看醫生

結果發現他肚子裡有"球虫"說是造成他吸收不良的主因

不過醫生說吃一星期的藥就可以好了

另外就是他有全身性的皮膚感染,但也是用藥洗洗就好了

P1030100.JPG

阿布是我為爸爸媽媽準備的

自從我們家的貓"毛毛"走了以後,媽媽就一直說不要再養寵物了

可是我看他們對別人的狗狗貓貓都還是很有興趣

原本還是想養貓,可是基於上一隻的經驗還有我們家的環境

加上,希望爸媽外出散步時可以帶上,所以還是選擇了狗

因為媽媽一直說不要養

所以我只好先下手為強,並且編了一個她無法抗拒的理由

就說是朋友移民了,所以把狗給我們養 

P1030108.JPG 

第一天要帶回去前,我擔心了一整天

回家時在樓下先遇到了老爸,

我以為爸爸會是接受的那個人,沒想到他一聽就說不要

所以我只好趕緊搬出那一套說辭:朋友移民了

後來爸爸說只要媽媽接受,他也就無意見了

唉~我最擔心的一關還是來了

一上樓,老爸就大嘴巴的先說了

沒想到媽媽一聽竟沒什麼反對,雖然嘴上有唸了一下

不過馬上就問我:是什麼狗?多大?之類的

似乎很期待小狗的到來,我心中的大石放下來

直到妮妮把阿布載來後,爸媽看了都很喜歡

但他們決定要叫他"寶吉"

怎麼辦呢?阿布啊~阿布~

你的名字何去何從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rmu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