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布到我們家的第二天

上班時我就一直很擔心他在家裡的情形

於是中午休息時打了通電話回家,是老爸接的

我問狗狗的情形如何?

結果老爸竟然跟我說:很好啊~我剛剛帶他去逛市場回來!!

我很震驚,就跟老爸說:不是跟你說他還沒打疫苗不要帶他出去嗎?

老爸說:我又沒有讓他落地~  厚!老爸!有些病是空氣傳染的啦~

真的會被老爸氣死!當初反對的人不是他嗎?怎麼才一天就帶阿布出去見人!

P1030110.JPG

因為很擔心阿布肚子裡球虫的問題!所以上網查了一下

天哪~怎麼我看到的都是嚴重的,而且會至死

老爸還把他帶去市場逛大街~

我開始擔心了!回家後趕緊帶阿布去看醫生!

幸好!醫生說他的便便已經看不到虫了,不過最好還是吃完一星期的藥

其他的動作 值晶片啊~打疫苗啊~都要等球虫好了再說

P1030116.JPG 

小V說想知道他有多小,所以特地把他放在盒子裡拍張照

今天去看醫生還有一件令人欣慰的事~

就是他變重了,720g--850g 真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rmu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