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某一天......我開始跑步了

第一天

很輕鬆的跑完了3公里,覺得慢慢跑還蠻容易的

有流到汗

第二天

由於前一天的跑步,我的髖關節有點疼痛

跑到2公里多時,可能能這天來得太晚了,操場的燈竟然關了強制趕人的意思嗎!

於是第二天沒有跑到3公里就結束了,不過這天我並沒有那麼輕鬆的跑!是因為酸痛嗎!

第三天

我的酸痛增加了,除了髖關節還有右小腿的前側也會酸痛

上網查了一下,發現這樣的酸痛是不正常的,可能是姿勢不正確所導致的

於是我今天有特別注意姿勢

雖然沒有第一天的輕鬆,但的確有比第二天來得持久

我想庝痛仍會增加,但我希望是痛在對的地方

連跑了三天 好像減了1公斤(是假像吧!)

要持續的跑步真的很難

第四天

這一天是星期五,我差點就不能跑了,因為週未我都不在家裡

原本是要在室內跑跑步機的結果竟然故障了

於是就近在2F附近的吉慶國小跑操場

妮妮陪我跑了3公里,真是辛苦他了

第五天

雖然今天是週六,不過我還是要跑

而且大家還帶了貢丸一起跑

這一天我跑的比之前都快了,雖然都是三公里,但我用更短的時間跑完

頁丸玩得很開心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跑步 公里 酸痛
    全站熱搜

    murmu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