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開始在2F生活之後,我發現有好多索碎的事要做

而且總是一做就一發不可收拾

在2F根本就不會無聊

像是在廚房我就可以整理一上午

看到浴室的臉盆黃了,就會想擦一下

就這樣這些小事充滿了日常生活

某天早上你突然問我,昨天你擦臉盆了嗎?

我說:是啊~

心想~有這麼明顯嗎?

你說看起來就會發亮的樣子,連沒戴眼鏡都看得出來

呵~心裡有點小確幸

前陣子看了一篇關於"西瓜"的故事

看完之後常常就會想起那個故事

內容是這樣的:

老公回到家後因為很熱所以看到冰箱有半顆西瓜就順手拿出來大塊朵頤

沒多久老婆也下班回來,一樣很熱,開了冰箱發現西瓜不見了

老公馬上說:我扢掉了

老婆雖有不悅但也沒說什麼,只是轉身想倒水喝,結果連水也沒了

於是就耐不住脾氣說:你回來都做了什麼,看到水沒了也不會添水嗎?

老公感到莫名奇妙,他只不過吃了西瓜

過幾天夫妻倆回夫家時,公公看他們似乎吵架了於是問了兒子

待下午媳婦外出時,兒子剛好從外面進來滿頭大汗

於是公公就拿了半顆西瓜給兒子解暑,兒子一看這麼大顆西瓜他怎麼吃得完

公公於是說:你就先吃吧~!吃不完的再給你老婆吃

待兒子吃完,公公竟拿出了另一半也吃過的西瓜問他

你看這二個半邊的西瓜有何不同?

兒子一看才發現

他自己吃的西瓜是從中心點開始挖然後向外擴

而另一半西瓜則是從中分一半只吃其中一半的西瓜

公公說,看看你老錃是怎麼留西瓜給你的

由此可知道你老婆比你有心多了.

吃西瓜真的是日常生活再小不過的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rmu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